拔拉拉

那个斜戴军帽的男孩子是我最大的私心。
想把最美的玫瑰给他。
想把云朵摘下来给他。
我没有的抢来也想给他。
也想把史蒂夫送给他。

【盾冬】乡村爱情故事(一)傻白甜

ooc
脑洞有病。
傻白甜无逻辑。
_

_

_


史家的大少爷史蒂夫迷上了隔壁村的吧唧,他甚至偷偷的牵走了吧唧家里的牛,然后在他家公鸡都还没打鸣儿的时候扛着锄头等在吧唧门口,门一开就鼓楞着他的肱二头肌,问:“吧唧你家缺一耕田的吗?”

吧唧轻轻挥一挥衣袖状似不经意露出打铁时做的手臂,淡定的回答:“不缺。”

于是史蒂夫隔天又把那头牛灰溜溜的牵了回去,在吧唧狐疑的看着他的时候一脸正直的开口解释:“你家的牛迷路了吧唧。”

“谢谢你啊。”吧唧说,然后用那只耕田的手给了史蒂夫一拳。

媒婆万达在和酒馆老板娘娜塔莎聊天的时候恨铁不成钢的摇头。

看看史家的二公子,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撩人二史。十里八村里哪个姑娘没被他送过喇叭花?最后人家收了心了还勾搭了贾家的大公子,并且还在一个月之内闪婚。

那是一件多么牛逼的事儿啊!贾公子可是城里人啊!

在看看这位,在人门口蹲两年了跟蹲点似的,左眼的一片乌青还是吧唧对他的唯二一次亲密接触,第二天捂着眼睛高兴得跟什么似的。

“悲惨,”万达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说:“这实在是太悲惨了。”

然后主人公就满脸盛满阳光的从门口走进来了,穿着蓝色的老人衫(他说这是和巴基的情侣装)冲她们俩打了一个招呼:“嘿!”

万达把刚刚扣下来的那颗痣又黏上去了,娜塔莎淡定的从柜子里拿出红花酒:“十个子儿一瓶。”

“哦,不不不,”史蒂夫连忙摇头表示拒绝:“我要留下这爱的证明。”

“……也许你把这个涂在你脑袋上更合适。”娜塔莎说。

“吧唧以后一定能做一个能干的好媳妇儿。”史蒂夫仿佛没听见一般,他坐了过来指着脸上的淤青:“你们瞅瞅!你们就说吧!劲儿足不足!我就问你们足不足!我的吧唧他甚至还能耕田!”

史蒂夫已经完全陶醉了:“他简直完美!”

娜塔莎想,神他妈的地主家傻大儿子。

吧唧是布鲁克林一枝花,村口的壮阳药打广告贴的都是他的画像。可惜命运多舛,天公不作美,那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导致了吧唧地里的收成特别好。特别还是在隔壁村的洛基还给他扛了两箱李子过来的情况下,吧唧就稍微……丰满了那么……一点点。

虽然没人相信吃李子能吃得那么胖。

第一次遇见吧唧的时候吧唧正在插秧,那天阳光很好,而他刚好穿了一件史蒂夫喜欢的八个补丁的红色老爷衫。

于是刹那间天雷勾动地火,史蒂夫听见了爱情茁壮生长坚硬挺拔冲破云霄的声音。

然后吧唧转过头来,史蒂夫纯情的红了脸,腼腆的笑了笑,然后吧唧也红了脸。

这是一个美好的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

吧唧转头就是一巴掌,骂了一声不要脸以后娇羞的跑开了。

那一巴掌没有呼断爱情茁壮生长坚硬挺拔冲破云霄的声音,也没有呼掉他的坚硬挺拔。

目睹了一切的壮阳店老板在第二天把广告换成了史蒂夫的头像。

温暖的阳光下,吧唧正在插秧。他撅屁股的角度是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忧伤弧度,史蒂夫仿佛看见了从那深处盛开的娇柔花瓣。他撅着屁股,他的丰满的,美丽的,柔软的屁股。堪称完美的屁股。然后他转过头来,想被拉长了的慢镜头,一切留白。史蒂夫呆呆的看着,仿佛丢失了魂魄一般。

他还能怎么说呢?他爱的男人居然画眼影!

天哪!他还能更完美一点儿么!!!

事实告诉史蒂夫,吧唧能!

他出拳的速度是如此的美妙,那一瞬间史蒂夫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些闪闪发光的优秀品质。从他留下的淤青可惜看出来他是多么的质朴,从他红了的脸可以看出来他是多么的害羞,从他出拳的速度可以看出来他是多么的果决。哦上帝啊。

于是财大气粗的史蒂夫大少爷第二天就牵来了八天牛扛着彩礼上门提亲了,吧唧冷冷的拒绝了他。

吧唧对他的彩礼和八头牛视而不见!不为名利所心动,很好,他成功让史蒂夫更爱他了。

而吧唧只是想,他已经养了一条宠物牛了,不需要更多的了。

喂它们好麻烦啊,它们什么都不能干,而且他还要耕田呢。

听闻史蒂夫在追求吧唧以后,洛基火急火燎的赶过来了。

洛基说:“你不能和史蒂夫在一起。”

吧唧问:“为什么?”

洛基说:“他胸那么大,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吧唧指了指洛基身旁的索尔。

洛基说:“他们史家只有他一个金毛!一看就是洗剪吹染过发的!杀马特!”

吧唧指了指洛基身旁的索尔。

洛基思索了一会儿:“可是索尔家有一片李子林。”

吧唧沉默了。

洛基说:“他都不为你种下一片李子林,他对你不是真心的。”

吧唧深深的点头。

评论(10)

热度(97)